• 长大后我就变成凯迪拉克……雪铁龙?

    2007-07-25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akanishijinlovetutu-logs/7050002.html

    292CF3E60376F238D326D93F3D5CA738

     原先是个圆滚滚的憨厚正太……

    65042736,变形金刚

    变成了长腿细腰活泼骚包的大黄……

    105435I170768P32934T1,变形金刚

    当然,我支持这种改动!试问我如何对这么正直朴实还带一点茫然的脸HC呀!

    对了这一期看电影的封面是非常帅气的大黄!姐妹们快去买!

    bbee1024x768,变形金刚

     腐女本色!压倒!压倒!压倒!大哥无敌!(但我喜欢大哥受~~~)

    布罗斯李 17:11:04
    威总说“擎天柱,你的飞船快要坠毁了”
    结果大哥听而不闻,继续压倒威总

    XDDDDDDDDDDDDDDD

    {05BC98ED-FD88-4F3F-8E52-4C91B9D377A7}0

    卡莲说“你不要叫的太爽口!”

    但我就是喜欢“小红”!管它是F22还是F15……那张帅脸呢??喂!

    红蜘蛛,你真是太让我失望啦!

    不过你虽然没有了颜,心还是在的!!!

    小红,变形金刚

     

    J家版变形金刚~~合体!

    山下智久说:我来变成胸部!

    龟梨和也说:我来变成腰部!

    赤西仁说:我来变成臀部!

    锦户亮说:我来变成腿部!……然后被打飞了……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哦..锦户亮是个短腿的...
  • 好。。。。我就觉得最后那J家几段很赞。。。



    by XDDDDDDDDD的不留言会死星人乙
  • 我要笑死了- -